返回列表 发帖
踯躅在瓦砾里

TOP

与这片破碎的心情

TOP

一起走到天黑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5:39 发表
累了,,,

累了休息休息,擦擦汗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等待天明的号角

TOP

灌水的人咋都没了?

TOP

算了,还是继续coding去……

TOP

今天的股市跌了,上天都在哭泣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水王之王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5:42 发表
灌水的人咋都没了?


海外连灌的不是水,是诗。。。


我忽然觉得,虽然功力所限,盖楼不多添砖加瓦有限,

但自己可能正在见证YY第一高楼的成长

毅行的TXM可能正用毅行的精神灌水不懈中,强悍~~~~

除了第一高楼外,毅行队伍还形成了一只D80强大分队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