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3 发表 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?只显示文字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4 发表 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,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,哈哈
小呗 当前离线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 同问!!! 我的是NOKIA 6300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4:57 发表 哈哈。。。看来RP很重要啊。。。我回来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59 发表 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 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5:06 发表 我知道SAMUEL是iPhone是哇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