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3 发表



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?只显示文字?


什么只显示文字阿,只显示“???????”问号!!
图片也没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4 发表
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,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,哈哈


回头问问Samuel,他可以的
不然就也换个SE的手机
问题暂时就解决了的

TOP

水出YY,水出世界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


同问!!!
我的是NOKIA 6300



哈哈。。。看来RP很重要啊。。。我回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4:57 发表



哈哈。。。看来RP很重要啊。。。我回来了


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
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
TOP

看来水神们都在研究灌水的升级换代大法了。。。。 欣慰。。。。
偶继续闭关ING。。。

TOP

什么都没设置,用oprea mini 上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59 发表


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
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

我知道SAMUEL是iPhone是哇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5:06 发表


我知道SAMUEL是iPhone是哇??


偶的不是iphone。 SE608C 老掉牙的手机。。。不过居然可以上YY灌水,欣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