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 同问!!! 我的是NOKIA 6300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22 发表 倒,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…… 有说明书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12 发表 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。。。 怎么会这样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31 发表 晕倒 原来你也这样呀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3 14:29 发表 TXM我来了,首页上的诗,真是好诗啊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32 发表 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,是不是?? 让雪松进来,处理一下,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。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