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


同问!!!
我的是NOKIA 6300


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。。。

怎么会这样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


同问!!!
我的是NOKIA 6300


倒,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…… 有说明书么?

TOP

TXM我来了,首页上的诗,真是好诗啊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22 发表


倒,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…… 有说明书么?


nokia website上有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12 发表


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。。。

怎么会这样。。


晕倒
原来你也这样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31 发表


晕倒
原来你也这样呀


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,是不是??


让雪松进来,处理一下,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3 14:29 发表
TXM我来了,首页上的诗,真是好诗啊!!!


郎情妾意够了,过来想水一下啊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32 发表


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,是不是??


让雪松进来,处理一下,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。



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?只显示文字?

TOP

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,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,哈哈

TOP

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