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3 发表 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44 发表 不知道可以灌水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6 发表 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。。。 这孩子学啥都忘啥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49 发表 学无止境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0 发表 刚才尝试了,都是乱码,为啥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1 发表 啥手机呢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6 发表 Nokia6681 水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8 发表 设置一下,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,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9 发表 怎么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