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3 发表



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

不知道可以灌水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44 发表


不知道可以灌水






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。。。
这孩子学啥都忘啥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3 发表



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

估计你脱了mj是个中将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6 发表






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。。。
这孩子学啥都忘啥。。



学无止境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49 发表



学无止境


刚才尝试了,都是乱码,为啥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0 发表


刚才尝试了,都是乱码,为啥呀


啥手机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1 发表


啥手机呢?


Nokia6681 水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6 发表


Nokia6681 水货


设置一下,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,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8 发表


设置一下,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,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

怎么做呢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59 发表

怎么做呢?


同问!!!
我的是NOKIA 630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