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
TOP

偶出去办点事,回来再来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1 发表
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

去帐篷厂看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3 发表
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

网上看好像没有太大区别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1 发表
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


啥厂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8 发表
看来杭毅贴就是培养高级将领的好地方。。。
师长一抓一大把


后面就是将军了……

TOP

倒,,,我居然升级了啊……

TOP

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2 发表


真的手机灌?
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


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35 发表
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……


少了?
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功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