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1 发表 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3 发表 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8 发表 看来杭毅贴就是培养高级将领的好地方。。。 师长一抓一大把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2 发表 真的手机灌? 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35 发表 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