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3 发表
无奈。。已经宣布闭关了的。。。。



可以疯狂贴图,这个应该更快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4 发表
哪位师座有帐篷,偶愿意和他做混友。。。。


我也想,也愿意
不需要是师长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5 发表



可以疯狂贴图,这个应该更快的

那也不是闭关呀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6 发表


我也想,也愿意
不需要是师长的
到底有没有帐篷么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4 发表
哪位师座有帐篷,偶愿意和他做混友。。。。

同问

TOP

偶们可以混着背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7 发表
到底有没有帐篷么?


我当然没有了的

TOP

看来杭毅贴就是培养高级将领的好地方。。。
师长一抓一大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7 发表


我当然没有了的

那么帐篷偶去买,和飞兄混帐。。也得换着背背的哦。。。意下如何?

TOP

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