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在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1 发表

你不是也去炉西吗?怎么睡?


发帖征集嘛……

TOP

同学们都吃饱了吗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07 发表


发帖征集嘛……

恭喜海兄荣登师长宝座。。。偶们的四大水神都起刷刷是师长了。。。。

TOP

看来偶要快点弄哥少将当当了。。。。

TOP

无奈。。已经宣布闭关了的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3 发表
看来偶要快点弄哥少将当当了。。。。


你要抓紧了的

TOP

哪位师座有帐篷,偶愿意和他做混友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8 发表
同学们都吃饱了吗!


没有
只是一碗面,素什锦面
也没有办法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7 编辑 ]

TOP

混好了,高兴了,提拔当少将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