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5 发表
手机也能灌!


怎么灌?
这个我要学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2:59 发表


确定是和我说的?
我也要混帐的

哈激情...男女混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2:58 发表


我没有帐篷,也不喜欢背帐篷,也找不到人混
所以到目前为之没有这样出去住过

你不是也去炉西吗?怎么睡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9 发表

还在等菜,,饿死了。。。。


真的手机灌?
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0 发表


怎么灌?
这个我要学的

就用手机上网啊,,,这个还要学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1 发表

你不是也去炉西吗?怎么睡?


我等
先能交上钱再说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4 发表

就用手机上网啊,,,这个还要学吗?


那么我去试试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2 发表


真的手机灌?
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
手机灌太慢了,,,只能来打发时间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2:51 发表
居然还是没人回来啊……


MS是你不在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