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ohyeah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完了,人呢?

TOP

居然还是没人回来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1:44 发表


你要混帐就可以的
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
不是说好和你混了嘛........

TOP

吃好回来上班了。。

TOP

手机也能灌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1:50 发表


又看到一个喜欢混账的……


我没有帐篷,也不喜欢背帐篷,也找不到人混
所以到目前为之没有这样出去住过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2:34 发表
吃完了,人呢?

还在等菜,,饿死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2:52 发表

不是说好和你混了嘛........


确定是和我说的?
我也要混帐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