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1: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1:50 发表 又看到一个喜欢混账的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2:34 发表 吃完了,人呢?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2:52 发表 不是说好和你混了嘛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