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1:28 发表



H&M
可是大场面噢……

H&M兄弟情谊,H为M个人问题,积极开发客户。。。客户有意的请吼一声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1:31 发表


昨天晚上干吗去了


回顾了春节福建的旅程again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1:30 发表


嘿嘿,RP问题。。。


勋章都是有期限的,,,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1:37 发表
去炉西峡  60L的包够了伐?


应该够了,天暖和了,带的东西不多,不过呢,为了长远打算和不重复投资,建议60+10以上,呵呵,或者65+10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1:37 发表


回顾了春节福建的旅程again


然后,春心萌动,一夜无眠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1:37 发表
去炉西峡  60L的包够了伐?


你要混帐就可以的
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1:44 发表


你要混帐就可以的
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

包和鞋子属于重点投资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1:37 发表
去炉西峡  60L的包够了伐?


我打算40L 去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1:44 发表


你要混帐就可以的
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

找个人混帐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1:49 发表


找个人混帐。。。。


又看到一个喜欢混账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