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3 11:20 发表 哪能少了个牌子啦,呜呜呜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51 发表 没错。。所以偶积极安排。。狼蜜欢、海蜜盟。蜜水约。。。。。便宜不能让××一个人给占了。。兄弟们都有份。。。机会均等。。。大家竞争上岗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3 11:19 发表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们领队就这么把你们丢在这里灌水,自己跑出去谈亲说爱了呀,有异性没人性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1:28 发表 好累,好困,好饿,好绿!!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7 发表 有个性 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,然后一直在打盹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20 发表 王老吉? 好像比较简单 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小呗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