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36 发表 走去哪里呢 不会影响到灌水把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30 发表 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31 发表 1/8的A4纸,手写11W。。算伐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39 发表 理论上是会影响的。。。不过有时间我会上来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40 发表 如果手写的能消费也ok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 不是他家TAOBAO,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 他卖就卖,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40 发表 历史往往会重复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48 发表 噢,这样的啊,聪明的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49 发表 所以你应该去创造新的历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