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36 发表


走去哪里呢
不会影响到灌水把


理论上是会影响的。。。不过有时间我会上来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30 发表


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
历史往往会重复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31 发表


1/8的A4纸,手写11W。。算伐?


如果手写的能消费也o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39 发表


理论上是会影响的。。。不过有时间我会上来的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40 发表


如果手写的能消费也ok
当然能啦。。。拿着偶的HB。。。。全球流通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


不是他家TAOBAO,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
他卖就卖,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


噢,这样的啊,聪明的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40 发表

历史往往会重复。。


所以你应该去创造新的历史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48 发表


噢,这样的啊,聪明的了。。。


感觉买就机身跟头在那买,其他的附件都在淘宝买。。。不过这样的话JS会很郁闷的。。。呵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49 发表


所以你应该去创造新的历史……

没错。。所以偶积极安排。。狼蜜欢、海蜜盟。蜜水约。。。。。便宜不能让××一个人给占了。。兄弟们都有份。。。机会均等。。。大家竞争上岗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1:0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