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24 发表


人家双双情比金坚,经过历史的久经考验的说。。。偶辈只是偶遇同购而已。。。


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4 发表


真的嚒。。。拿个碗就能拿11k?那我每天拿个碗算了。。


1/8的A4纸,手写11W。。算伐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30 发表


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
要拉动内需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


倒,我觉得他家taobao价格比网站上价格都高……


不是他家TAOBAO,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
他卖就卖,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7 发表
庆祝一下,今天跌破4000

难道你也炒股?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6 发表
明天走人


走去哪里呢
不会影响到灌水把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

有,只要你洁身自好,永远不找W


听起来像是出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

难道你也炒股?


我关注国家经济走势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

难道你也炒股?


原来是股指呀
还以为是400D之类的呢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

有,只要你洁身自好,永远不找W
啥叫W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