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24 发表 人家双双情比金坚,经过历史的久经考验的说。。。偶辈只是偶遇同购而已。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4 发表 真的嚒。。。拿个碗就能拿11k?那我每天拿个碗算了。。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30 发表 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 倒,我觉得他家taobao价格比网站上价格都高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7 发表 庆祝一下,今天跌破4000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6 发表 明天走人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 有,只要你洁身自好,永远不找W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 难道你也炒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