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12 发表 星光艺联旁边是中行ATM?即使跨行也只是2元每次取3000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11 发表 能刷信用卡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0:14 发表 呵呵。。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,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。。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。。揣在怀里那个慌捏。。 。没拿过那么多现金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14 发表 噢,那倒是不错的噢,确定么? 好像很多都是跨行0.5%的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35 发表 TXM,早上好!! 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。。。 罚你,接旨! 有诚意,私了也可以。。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 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 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15 发表 哈哈,偶揣了11000。。。浦东浦西的乱逛,也没啥事么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15 发表 倒,,,依稀…… 还开车接送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