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05 发表


喝酒……

酒是好东西,酒是粮食中的精华。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04 发表


D80 + 18-200VR
加个UV,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
艺联能刷卡么?


交千分之六过路费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

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
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

白开最好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04 发表


D80 + 18-200VR
加个UV,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
艺联能刷卡么?


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
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9 发表


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
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
偶是用长城卡到中行去提了RMB再去购D80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9 发表


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
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
能刷信用卡吗?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11 发表

偶是用长城卡到中行去提了RMB再去购D80的


星光艺联旁边是中行ATM?即使跨行也只是2元每次取3000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


我哪里有呀
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


飞蜜可是老相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9 发表


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
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

倒,,,那么贵的,,,
配件我基本上不会在哪儿买了,taobao上也有的咯,,,而且蛮便宜的,,,
备电倒是要考虑的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9 发表


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
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

呵呵。。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,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。。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。。揣在怀里那个慌捏。。 。没拿过那么多现金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