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1 发表


不用上班吗

上哦,梦游般的踏上了公交,梦游般的走进了办公室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

上哦,梦游般的踏上了公交,梦游般的走进了办公室!


有个性
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,然后一直在打盹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9 发表


哈根达斯不行么?


不太喜欢吃冷饮阿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


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
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
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

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
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

好的,谢谢
就是夏天的时候比较难坚持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7 发表


有个性
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,然后一直在打盹

同道中人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


我打印了开箱指南,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,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
感觉艺联还好,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
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,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
你打算什么配置?


D80 + 18-200VR
加个UV,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
艺联能刷卡么?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

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
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

喝酒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


我哪里有呀
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


你们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


不太喜欢吃冷饮阿。。。


啊,那就少了很多乐趣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