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20 发表


王老吉?
好像比较简单
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


那就改成芝华士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5 发表


那就改成芝华士吧


洋的来不了的
本人比较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5 发表


那就改成芝华士吧


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41 发表

偶的也是水货,都没怎么验的,没有保修的一沓东西,也没有镜头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主要看销售小妹人品不错,不象会骗人的主。。。。。
XIAOHAMI是行货,去问问她吧。。。


倒,我也没她联系方式……
镜头那边还好啦,机身这儿的配件少不少的了
你居然那么容易就被美色给诱惑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


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

哈根达斯不行么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4 发表


你那个太夸张了吧,100页……
主要是防止js少给配件


我打印了开箱指南,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,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
感觉艺联还好,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
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,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
你打算什么配置?

TOP

还没有睡醒,先来泼点水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
还没有睡醒,先来泼点水


不用上班吗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9 发表


倒,我也没她联系方式……
镜头那边还好啦,机身这儿的配件少不少的了
你居然那么容易就被美色给诱惑了


倒。 。。。看人看RP,RP GOOD,东西就差不到哪里去。。。配件基本都全。。。。要哈密的联系方式,请寻问小飞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52 发表


倒。 。。。看人看RP,RP GOOD,东西就差不到哪里去。。。配件基本都全。。。。要哈密的联系方式,请寻问小飞。。


我哪里有呀
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