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20 发表 王老吉? 好像比较简单 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5 发表 那就改成芝华士吧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41 发表 偶的也是水货,都没怎么验的,没有保修的一沓东西,也没有镜头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主要看销售小妹人品不错,不象会骗人的主。。。。。 XIAOHAMI是行货,去问问她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 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4 发表 你那个太夸张了吧,100页…… 主要是防止js少给配件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 还没有睡醒,先来泼点水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9 发表 倒,我也没她联系方式…… 镜头那边还好啦,机身这儿的配件少不少的了 你居然那么容易就被美色给诱惑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52 发表 倒。 。。。看人看RP,RP GOOD,东西就差不到哪里去。。。配件基本都全。。。。要哈密的联系方式,请寻问小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