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2 发表 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35 发表 TXM,早上好!! 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。。。 罚你,接旨! 有诚意,私了也可以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8 发表 在这么大庭广众下,说私了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19 发表 我就是打印了这个,还有一些TAOBAO的报价(SD,乐摄宝),大概100页去星光的 但是实际没有这么复杂的,主要就是看看CCD还有快门速度,电池是不是新的之类的 很多我都是买了回来才看的 我买的是水货,你可以问下HHRR或 ..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