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0 12:52 发表
风景不重要。人才重要。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

00就冲你这话,你一定要来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创造条件也要来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1:49 发表
我也来占个坑。。。 2个,137×××××,谢谢


老大,我还要增加2个, 所以总共4位。谢谢


——手机已编辑,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自己引用一下, 麻烦 帮忙再增加2个名额,总共4位~

——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2 18:26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没帐篷的可以去吗???

——可以借或和人共帐,但一定要睡帐篷的。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2 20:55 编辑 ]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1331XXXXXXX,迷路,暂定2男人。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
        首次报名必须写全,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,以前留过请注明:手机已留过即可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2 21:55 编辑 ]

TOP

可以考虑报名,但要考虑混帐或者租帐

TOP

好地方不要都赶五一呀
时间错开多好呀
唉,这次的五一够戗了。。。
下次吧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8:10 发表


自己引用一下, 麻烦 帮忙再增加2个名额,总共4位~

——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你的挂也是越来越多了
MS占坑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的
到时候是15号一早公布帐号还是14号晚上公布呢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6 编辑 ]

TOP

根据帖数,估计人数,大概超50,鉴定完毕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再加个坑

——手机已有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6 02:15 编辑 ]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