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a2_006.jpg (129.25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2 23:24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3 发表 要求不高,曹杨地区附近,2室1厅1卫,面积在90左右。有电梯的房子(很重要) 两老说爬不动5楼拉。 随便看看都要180W,什么社会啊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23 发表 上次看到一新闻,在上海2女人开了辆此车,停路边,被交警贴了罚单,结果其中一长发女子甩了交警几个耳光, 然后上了交警的车,打了个电话,下来开车就走了。。不知道真假,但有照片的
102422_a.jpg (96.75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2 23:27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 大家好好做香车梦吧。。。我睡了。。晚安。。估计明早起来,肯定已经过600页了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3:24 发表 迈巴赫[Maybach]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3:27 发表 迈巴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