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,国家已经宣布了。UB可以交养路费和买油钱
你应该努力下可以养的起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00 发表


这车我养不起啊,给海外吧,女人收了。。。




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,亏了500w也不在乎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4 发表
SAMUEL 你的了


C series 改一下也很强悍啊。。。。今天收了好多辆车了,没地方放了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6 发表



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,亏了500w也不在乎……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08 发表


确实买不起我看中的房子!!~


FXX总是可以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7 发表


C series 改一下也很强悍啊。。。。今天收了好多辆车了,没地方放了



你收了那么多名车,以后我出门有用得着的地方,可要帮下忙呀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3 发表


错了吧,jaguar-捷豹??
美洲虎MS是ford的,担任jaguar现在也是ford的了

美洲虎又称捷豹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1 发表
QQ 其实也不错嘛。。人家都开了去西藏了。。。。


西藏地区不少小奥拓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6 发表
恩,国家已经宣布了。UB可以交养路费和买油钱
你应该努力下可以养的起了。。


那我只要天天灌水就ok了 你还能宣布一下嚒。。。RMB 作废,UB开始通用,我们的都是原始币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8 发表


FXX总是可以的吧


这个又太多了。。。不知道怎么花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