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00 发表 这车我养不起啊,给海外吧,女人收了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4 发表 SAMUEL 你的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6 发表 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,亏了500w也不在乎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08 发表 确实买不起我看中的房子!!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7 发表 C series 改一下也很强悍啊。。。。今天收了好多辆车了,没地方放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3 发表 错了吧,jaguar-捷豹?? 美洲虎MS是ford的,担任jaguar现在也是ford的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1 发表 QQ 其实也不错嘛。。人家都开了去西藏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6 发表 恩,国家已经宣布了。UB可以交养路费和买油钱 你应该努力下可以养的起了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8 发表 FXX总是可以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