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对3打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35 发表
晚上羽毛球么..几个人也不是偶的对手....


有空切磋……

TOP

偶们一帮赢得多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2:36 发表


我喜欢的,不过要是给我370w,我肯定不买这车……


给我370w, 我每人撒1k UB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小妮子咋不上那个1500w的fxx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2:40 发表
小妮子咋不上那个1500w的fxx啊……


低调是一种美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虽说都赢了,偶的技术自认为象这贴子一样----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2:39 发表


有空切磋……


好啊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等judy来贴香车美女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25 发表


不晓得啊。车展上只顾着拍了。。


女孩子开挺好的 去买吧,支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