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午桌球么,最后一局最后黑球是偶收的

TOP

晚上羽毛球么..几个人也不是偶的对手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34 发表
今天蛮爽的


今天好冷清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况且偶还带伤上的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35 发表
中午桌球么,最后一局最后黑球是偶收的


你玩美式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恢复了一周多,还没好利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20 发表
这车喜欢吗??


我喜欢的,不过要是给我370w,我肯定不买这车……

TOP

只有四诺克台

TOP

放5个红的5个彩色的,再一个黑的,规则用的花式撞球的

TOP

偶们一直这么打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