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30 发表


看不懂

一个字---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2 发表


ferrari 我的最爱


我可比你现实。。。现在她是我的最爱。。。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5.jpg (227.22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5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23 发表
或来辆这个?


这是 benz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24 发表


我可比你现实。。。现在她是我的最爱。。。


Cross Polo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4 发表


这是 benz吗


不晓得啊。车展上只顾着拍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23 发表

一个字---悟


水王终于来了。。。想死你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25 发表


不晓得啊。车展上只顾着拍了。。


继续贴吧 very good,very powerful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5 发表


Cross Polo?


YES ,我喜欢这造型和这颜色!!

TOP

让我洗了面膜再来贴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1:43 发表
HHRR,你的sd是Ultra还是Exteme?
SANDISK ULTRA II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