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50 发表 好,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,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。。 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: 4清的时候,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1:07 发表 不同意的就冒个泡,同意的就不要出声了。。接着灌水,OVER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1:08 发表 合作愉快!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1:07 发表 回来了,,,你们难道还在加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