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来了,,,你们难道还在加班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50 发表


好,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,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。。

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:
4清的时候,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。


组织上批准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1:07 发表


不同意的就冒个泡,同意的就不要出声了。。接着灌水,OVER




合作愉快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1:08 发表




合作愉快!


混合二重唱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1:08 发表




合作愉快!


下次继续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1:07 发表
回来了,,,你们难道还在加班?


我们在加班灌水。。lai 首诗吧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找PP 好累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去洗澡了,samuel,你先孤独下,顶住!

TOP

瞄了眼,我也为这楼盖了31层了。

TOP

有 海兄在的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