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43 发表


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发过的


MS没有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45 发表


同意的。这样吧,对像XIAOFEI这样到处3清的同学,下次4清的时候,罚他每人请一瓶王老吉给我们降降火,如何?


严重同意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看xiaofei 乐得。。。

IMG_1918.jpg (120.81 KB)

IMG_191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48 发表


严重同意


好,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,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。。

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:
4清的时候,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。

TOP

xiaofei 发现什么了?

IMG_1920.jpg (115.33 KB)

IMG_1920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50 发表


好,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,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。。

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:
4清的时候,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。


那就等xiaofei回来领旨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52 发表


那就等xiaofei回来领旨了


要记得让他看到。他接旨以后,得挂首页上。
奖罚公平!
对哇

TOP

我不悔人的

IMG_1904.jpg (125.77 KB)

IMG_190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53 发表
我不悔人的


几乎照片上所有人都被毁了。。。

TOP

这张发过吗?

IMG_1898.jpg (95.87 KB)

IMG_189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