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43 发表 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发过的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45 发表 同意的。这样吧,对像XIAOFEI这样到处3清的同学,下次4清的时候,罚他每人请一瓶王老吉给我们降降火,如何?
IMG_1918.jpg (120.81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12 20:49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48 发表 严重同意
IMG_1920.jpg (115.33 KB)
2008-3-12 20:50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0:50 发表 好,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,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。。 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: 4清的时候,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52 发表 那就等xiaofei回来领旨了
IMG_1904.jpg (125.77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2 20:53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0:53 发表 我不悔人的
IMG_1898.jpg (95.8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