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了,闪人先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45 发表

兄台,你是出家还是还俗呢?
\
身在俗世,心在闲云野鹤,志在苍穹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32 发表
坐我前面的兄弟已经躺着睡着了。。。


介绍我去做这个工作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51 发表
\
身在俗世,心在闲云野鹤,志在苍穹!!

看来我是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!久仰,敬佩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40 发表
中午去打球了,没有休息,现在好困哦。。。。


中午还可以打球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4:55 发表


中午还可以打球呀
为了养偶的膝盖,已经好几天都没去了,球技大不如前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55 发表

看来我是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!久仰,敬佩!


过奖了,偶是懒人一个。。。跟着YY的XDJM们出游治懒病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4:44 发表
马上出去一下


这个就不用报道了的
灌才是正道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45 发表
边con call meeting边TAOBAO边上YY水水边打哈欠。。。我容易么我。


我只能说你好牛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