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45 发表 兄台,你是出家还是还俗呢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32 发表 坐我前面的兄弟已经躺着睡着了。。。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51 发表 \ 身在俗世,心在闲云野鹤,志在苍穹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40 发表 中午去打球了,没有休息,现在好困哦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4:55 发表 中午还可以打球呀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55 发表 看来我是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!久仰,敬佩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4:44 发表 马上出去一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45 发表 边con call meeting边TAOBAO边上YY水水边打哈欠。。。我容易么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