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4:09 发表 很少去浦东,没有机会 除了去机场,不是一大早,就是半夜
TOP
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2 14:31 发表 可怜的小飞,和咱一样,也都是穷人家的孩子 好不容易坐个飞机吧,赶的都还是早晚打折的点...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222.GIF (21.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2 14:34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2 14:32 发表 被你抢先了!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2 14:36 发表 呃~我又抢什么啦~妹子?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34 发表 控制面板-〉区域与语言选项-〉语言-〉detail里面应该可以解决输入法问题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