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得意地笑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06 发表
卡某没有大家的滔滔不绝
只能刷屏
一尽绵薄之力了



你们都好强的
青出于蓝而胜于蓝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07 发表
我得意地笑


这样下去的话,你马上就可以进入排行榜TOP3的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2 13:46 发表



HASH真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啊

哈,其实灌水也需要酝酿的啊!不然就成了白开水了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4:02 发表


电子市场附近阿??
还真以为黄金城道呢。。。


上海太大,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,偶只知道浦东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08 发表

哈,其实灌水也需要酝酿的啊!不然就成了白开水了!


而且任何时候都需要新鲜的思想和血液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09 发表


上海太大,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,偶只知道浦东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09 发表


上海太大,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,偶只知道浦东。。。。。


很少去浦东,没有机会
除了去机场,不是一大早,就是半夜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12 14:07 发表
我得意地笑

卡卡TX快来LAB里面教下怎么弄?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4:08 发表


这样下去的话,你马上就可以进入排行榜TOP3的


何止TOP3啊,偶准备让位的说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