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3:45 发表 我住古北,公司在虹桥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3:47 发表 古北阿。。高档地段的说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3:43 发表 能省则省哦,最好大家去裸奔
Katrina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3:50 发表 古北老区 不是黄金城道附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