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2 13:00 发表 在圆明园对面看到个N大的三夫招牌~~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27 发表 你还比我多个扬州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2 12:03 发表 http://store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-d1d762f0bf306c3c5d28bbb4500f99fd.htm 给大家推荐一家淘宝店,他家也是有实体店的,建议大家去实体店看看,里面的东西都不错,偶的户外装备(靴子/包包/防潮垫/睡袋/登山仗/快 ...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28 发表 都是有钱的主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2:10 发表 实体店在虹口,比较远 还是去网上看看吧 谢谢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42 发表 谢谢,喜欢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3:43 发表 虹口应该不远的,是虹口体育场么?。。。就俩三站的路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2:15 发表 这个记录应该一多半是毅行组的 一多半是水王的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3:43 发表 能省则省哦,最好大家去裸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