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24 发表


除了连云港,江苏我都去过了


去过…… 这个话我也敢说,而且连云港我也去过……
仅仅是“过”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1:20 发表



哈哈,我苏北的……

苏北好汉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1:17 发表


同乡啊。。。 虽然常州没去过。。。。。
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2 11:25 发表
扬州现在去是不是早了一点点,想念那里的吃的~也想念那里的美女~


还有美女吗??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1:00 发表

你先探探,回来汇报



sanfo的东西虽然比较贵,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会挑,在里面很多东西还是贵得比较合理的.因为作为户外用品,很多东西你买了就要用上好几年,如果第一次买得不合心意或者质量不咋滴,过阵子就得升级装备,还不如第一次采购得稍微好点,省去重复采购的经费和时间.....而且SANFO有很多新款,去年我买了条NORTHFACE的快干裤,VIP打了7折,今年到香港看,同款才刚刚打折,打下来和SANFO差不多价格.所以我觉得还是蛮划算的!!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1:00 发表

你先探探,回来汇报



sanfo的东西虽然比较贵,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会挑,在里面很多东西还是贵得比较合理的.因为作为户外用品,很多东西你买了就要用上好几年,如果第一次买得不合心意或者质量不咋滴,过阵子就得升级装备,还不如第一次采购得稍微好点,省去重复采购的经费和时间.....而且SANFO有很多新款,去年我买了条NORTHFACE的快干裤,VIP打了7折,今年到香港看,同款才刚刚打折,打下来和SANFO差不多价格.所以我觉得还是蛮划算的!!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24 发表


除了连云港,江苏我都去过了


江苏只是去过苏州,无锡,扬州和南京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2 11:37 发表



sanfo的东西虽然比较贵,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会挑,在里面很多东西还是贵得比较合理的.因为作为户外用品,很多东西你买了就要用上好几年,如果第一次买得不合心意或者质量不咋滴,过阵子就得升级装备,还不如第一次采购 ...


为什么我的卡只能打88折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饭了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41 发表


为什么我的卡只能打88折?


不是一般都是85折吗?
我在北京sanfo买的时候都是这样的
虽然多数时候我都是买的特价,不参与打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