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


xiaofei,你又是看牡丹,又是扬州,又是洛阳。。。

我缩小,你把我挂上吧。。



xiaofei 太强了,你走慢点啊,现在还年轻。,,,不要到时候审美疲劳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


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


40D 裸奔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3 发表


天目湖MS在常州


也许会取道无锡去天目湖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


不是MS, 是确实。。。


好像是真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1:05 发表


也许会取道无锡去天目湖


无锡也熟悉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6 发表


好像是真的

真的是常州的话,到籍贯老家游游也不错,MS从没有去过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
常州,更熟悉


你也可以向导的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7 发表


无锡也熟悉的


MS江苏你都熟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5 发表


40D 裸奔?


可以上标头50/1.8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8 发表


MS江苏你都熟悉


长江以南还凑合,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