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 xiaofei,你又是看牡丹,又是扬州,又是洛阳。。。 我缩小,你把我挂上吧。。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 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3 发表 天目湖MS在常州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 不是MS, 是确实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1:05 发表 也许会取道无锡去天目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6 发表 好像是真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4 发表 常州,更熟悉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7 发表 无锡也熟悉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5 发表 40D 裸奔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8 发表 MS江苏你都熟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