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58 发表 我们找个时间到sanfo 上体馆店 看看? 我在那买过一个包,有个VIP 卡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 扬州我就不去了,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,也ok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00:11 发表 谢谢各位。。。 我粗摸估看了下,要么3/22,要么5/24,5/25,我看就5/24,25选一天吧。天气不是很热。看到时候天气吧。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,本命年没拍到,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9 发表 扬州本周我就上了,目标天目湖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1 发表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1:03 发表 天目湖MS在常州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2 发表 TXM, 谁研究过canon的头?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.8. 拍人像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1:03 发表 天目湖。。。。。。好熟悉,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