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


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
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

倒,有类似计划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0 发表


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

周五晚上要提前很多时间定位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0 发表


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

这个方位对我非常o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3 发表

好啊,大家先分头摸摸底。。。网上TAOBAO的,三夫的,迪卡侬的。。。。


sanfo东西不错,价格略贵点,迪卡侬东西一般,价格嘛,有的贵有的便宜,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,呵呵
taobao就不好说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


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
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

扬州我就不去了,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,也o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55 发表


倒,有类似计划……


xiaofei,你又是看牡丹,又是扬州,又是洛阳。。。

我缩小,你把我挂上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


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
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
飞兄飞人也,飞遍全中国,飞向世界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


sanfo东西不错,价格略贵点,迪卡侬东西一般,价格嘛,有的贵有的便宜,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,呵呵
taobao就不好说了


我们找个时间到sanfo 上体馆店 看看? 我在那买过一个包,有个VIP 卡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47 发表


Me too...

No call, no mail

So quiet...


just perfec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


扬州我就不去了,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,也ok


扬州本周我就上了,目标天目湖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