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 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0 发表 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3 发表 好啊,大家先分头摸摸底。。。网上TAOBAO的,三夫的,迪卡侬的。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55 发表 倒,有类似计划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 sanfo东西不错,价格略贵点,迪卡侬东西一般,价格嘛,有的贵有的便宜,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,呵呵 taobao就不好说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47 发表 Me too... No call, no mail So quiet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 扬州我就不去了,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,也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