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


好呀。。4/18,还有同学有问题哇?


周五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


好呀。。4/18,还有同学有问题哇?

好的,偶没问题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没问题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1 发表


周五?


是周五!!

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34 发表


是周五!!

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!


周五没问题,但我们下班比较晚,我怕我又迟到了,,。。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6 发表


周五没问题,但我们下班比较晚,我怕我又迟到了,,。。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

6:30的话,MS还来得及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31 发表


白开就很养颜


您要求可真低打。。。 TXM,我们真的要商量一下团购啊,等四清的时候,大家说 怎么样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37 发表

6:30的话,MS还来得及


那要看在什么地方了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好空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6 发表


周五没问题,但我们下班比较晚,我怕我又迟到了,,。。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

,饿肚子答?好啊,权当减肥~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