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你不来??

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

那是清明噢,可以出游的啊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5 发表


海外一定要来咯。。。南京很近的,动车2个小时就到了,,,,


海兄,活动王啊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18倒是不错的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7 发表


那是清明噢,可以出游的啊

跟SM大军一起游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
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27 发表


不要可乐,可乐杀JINGZI,偶们可还没留过种呢.......


那要什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8 发表


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

好呀。。4/18,还有同学有问题哇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8 发表


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

好,团购好,支持团购!!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


那要什么


白开就很养颜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