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你不来?? 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5 发表 海外一定要来咯。。。南京很近的,动车2个小时就到了,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7 发表 那是清明噢,可以出游的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27 发表 不要可乐,可乐杀JINGZI,偶们可还没留过种呢.......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8 发表 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9 发表 那要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