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2 10:20 发表


真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19 发表


晚上去南京了……


你不来??

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18 发表

加上龙兄,那就是:
炉西-----飞,水,呗,海,浩,边,龙,卡,大妮,。。。。还有么?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
是啊,要快点定了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去打劫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
等到你们4/15号确定交了订金以后有位置,可以去团购了瓦。。。。

TOP

大家都像小呗那样每人种棵树,楼又高了不少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你不来??

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

海外一定要来咯。。。南京很近的,动车2个小时就到了,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18 发表

加上龙兄,那就是:
炉西-----飞,水,呗,海,浩,边,龙,卡,大妮,。。。。还有么?


还有frank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