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2 10:20 发表 树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19 发表 晚上去南京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18 发表 加上龙兄,那就是: 炉西-----飞,水,呗,海,浩,边,龙,卡,大妮,。。。。还有么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你不来?? 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