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2 09:48 发表 TXM早,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? 我已经报名了,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. 那里MS很漂亮的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12 发表 初步定4.11,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,想想要么换4.12周六。 你带电脑,我带硬盘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14 发表 555555555,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?我连看了2个季,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,谁有也带来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05 发表 炉西-----飞,水,呗,海,浩,边,卡,大妮,。。。。还有么?